百独托管7500超高价收一切WAP量(安卓IOS),日结集团高价收购各种量QQ:25538无视cc/ddos【无敌超级防御服务器】
微信支付宝H5扫码D024H(Q4559596)海腾数据双至强16核399元租2送1实力公司收任何量Q:642206892好耶数据高防服务器租用,随时退换
小飞国外网赚,手把手带你月入万元高价收一切流量,联系QQ:78518593【国超】云/服务器优惠活动中客科技OAO数据中心-服务器租用
出售中易广告联盟系统,移动广告平台【移动流量变现日入4000】Q7760876九九数据 - 工信部正规资质接入商提升alexa排名、提升IP流量 7Q5团队
手机淘宝查券助手,送现金积分3位站长变现日入1万 Q2737953990租服务器就找【45互联】随时退换阿里云 爆款云服务器 118元/年

[闲聊畅谈] 所谓的特色一定是优点吗? [复制链接]
查看:2012 | 回复:25

1245

主题

8541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匿名,我们更专业。

Rank: 4

贡献
3561
鲜花
94
注册时间
2007-3-12

落伍者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2 2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我不完全是喷粪。
有些产品所谓的符合中国特色市场。
也就是中国特色。
特色乍一听上去好像是不同于他人的的优点。
但也可以是缺点啊。

是吧。现在不管网络还是实体,一问到产品。就有同质化的问题。
然后推销的时候,很多销售方案就是在吹虚特色。
有时候真想说特你MLGB啊特色。

小的不想说了。
就说些最普通的。

国内视频网站一直都很火,也很成熟了。
什么优酷啦,爱奇艺,搜狐,乐视,QQ视频啦。
还有其它各种网易视频等等各类站的自家小视频
理论上也不是完全没有竞争。
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相当特色。
什么共同特色?
1. 广告特别长。2分钟的视频有时候都敢50秒的广告。
2. 视频页面加载项特别多。TMD看一个视频,那有时候机器不好一点的,把浏览器卡死的,都是那页面加载项。有时还要强行启动你电脑中的他的视频软件。
等等还有其它一堆特色就懒得一一说了。

我经常去YOUTUBE看一些视频啊。
咱不要从视频质量或什么搬梯子上讲。

如果YOUTUBE接受审查,来到国内,我也愿意上YOUTUBE而不是什么优酷。
优酷算得上国内视频网站做得最好的了,其它视频网站只能比优酷更无耻。
但优酷跟YOUTUBE一比,也是相当渣。

1. YOUTUBE有广告,却不是每个视频点开就必有开头广告。
2.YOUTUBE视频的广告在几秒内就可以跳过,就算你没登陆他们的账号。
3. YOUTUBE页面打开加载速度快,国内优酷页面那加载项真是一坨一坨的,其它视频网站更不用说了。

神TMD烦,我为什么要接受这种特色产品?因为我没得选啊。欲哭无泪。


再随便说下百度。百度现在真叫个JB慢。
搜索百度结果页面越来越多的东西!
不信大家试试,咱不要说什么搜索肉容质量什么的。
GOOGLE搜索,随便搜一个,结果页面都是秒显示的。
为毛,因为人家没有这么多分析项啊。
什么分析项。
就是要推多少广告给你的分析项。
百度现在搜点东西各种分析项。
分析你的关键词有没有什么可以推给你的广告。
分析你的平常搜索历史中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推给你其它一些“他认为你感兴趣”的东西啊。
分析你的网络来源啊。年龄可能性层次啊,你登陆的百度账号有没有什么数据可以提供分析的啊。读取记录一些你的其它个人信息啊,以便下次再分析你啊。
等等之类的。
导致百度现在的搜索结果页面都非常慢,特别是手机端。
这还是抛开了搜索结果内容之类的东西。

真TMD的是特色产品。


结论: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产品,不一定是好产品。因为这市场本身就有问题啊。这市场人群也本身就有问题。市场的问题我就不想多说了,这人群的问题出在教育上,逻辑性上。社会原因上。就好比你无法叫醒在睡梦中的人,而这不是一小部份人,而是绝大多数人。
已有 3 人评分鲜花 臭蛋 收起 理由
baobaoshop + 1 + 1
望江汉 + 1 落伍有你更精彩!
ilotter + 1 落伍有你更精彩!www.wanjiangmei.com

总评分: 鲜花 + 3  臭蛋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4

主题

7719

帖子

9008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1017
鲜花
122
注册时间
2010-5-22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2 2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油管上看个视频,VOA在街上采访 年轻人对修宪的看法,有几个说不清楚,一脸懵B。
还有几个明明狗P不懂,特么的跟政治卷答题一样,在那白活了一大堆。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脑子。
上半场吃肉,下半场摸逼。晚上吃鸡,吃完摸逼。吃最嫩的鸡,摸最骚的逼。http://music.163.com/#/song?id=435948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5

主题

8541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匿名,我们更专业。

Rank: 4

贡献
3561
鲜花
94
注册时间
2007-3-12

落伍者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18-8-2 22: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HiTgril 发表于 2018-8-2 22:19
今天在油管上看个视频,VOA在街上采访 年轻人对修宪的看法,有几个说不清楚,一脸懵B。
还有几个明明狗P不 ...

我倒不是在喷内容上。
毕竟有些内容说不清。
我只是想说明,
就算是相同的内容。

这些具有“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产品都TMD让人有点欲哭无泪。
理论上来讲我的核心要讲的是。
开发这些“特色产品”的公司其实没啥错。
他们只是在上面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出最能拿下市场的产品。
那问题就在于市场和市场受众的方面了。

市场虽然取决于市场受众。但也受到上面很多因素影响。
因此这本身就是一个畸形的市场而又无法明说。

那问题就在市场受众上了。

我想批判的就是这些市场受众。

也就是所谓的使用者,消费者。

但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话题。

除去一些不能明说的原因。

还有另一个严重的问题是我等于和大部份人站在了对立面。

试想如果这个市场受众大部份是盲人,那公司就要开发最适合盲人的产品出来,这不是公司的错。

但一部份非盲人又没有其它选择的,用起来就很蛋疼了。

而我们再试想一下,如果市场受众大部份都是一群猪?那公司当然要开发最适合猪的产品了。

那我就相当蛋疼了。

因此主题我没有很明白的说,这样严重站在大部份人对立面的批判,我只能隐晦的说了。

而且随时会被口水淹没而阵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主题

4019

帖子

3127

积分

落伍者(两全齐美)

Rank: 2

贡献
392
鲜花
37
注册时间
2011-1-4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2 22:47:52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病态社会没啥可说的,中国人上上下下都太精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0

主题

2万

帖子

22万

积分

落伍者(八仙过海)

落伍热心会员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贡献
1973
鲜花
33
注册时间
2008-5-31

落伍手机绑定落伍者

发表于 2018-8-2 2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等穷人 只能每天 上街 要饭 捡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9

主题

7505

帖子

8369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361
鲜花
50
注册时间
2012-2-17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2 2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这些巨头,能委曲求全,进来解救一下我们

比如百度搜索,我是真不想用了;最近用了 必应搜索代替。。。

虽然必应也没什么不好,但总感觉差点什么。。。
微信公众号:张欧侣行
分享生活见闻,有温度有态度。关注互联网,手机应用APP,电脑软件分享。
帅的MJJ都关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主题

1万

帖子

1242

积分

落伍者(两全齐美)

Rank: 2

贡献
228
鲜花
6
注册时间
2010-11-25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3 09: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环境这样,没得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8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落伍热心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贡献
1139
鲜花
479
注册时间
2001-10-4

落伍ASP落伍爱心勋章落伍草根英雄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3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HiTgril 发表于 2018-8-2 22:19
今天在油管上看个视频,VOA在街上采访 年轻人对修宪的看法,有几个说不清楚,一脸懵B。
还有几个明明狗P不 ...


如果采访了你,他们会大有收获的。然后把采访你的那一段剪掉。
也许我没拿到满分,还不算是完美的人。所以我比谁都认真,努力赶上你的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15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落伍者(七窍玲珑)

祖传专业维修、加固处囡膜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贡献
19629
鲜花
2611
注册时间
2005-2-27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3 09: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主题

24万

帖子

16万

积分

落伍者(七窍玲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贡献
15583
鲜花
1019
注册时间
2007-5-1

落伍草根英雄落伍热心人QQ绑定落伍者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18-8-3 16: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的 看个人喜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落伍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论坛事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手机版|找回帐号|不能发帖?|Archiver|落伍者

GMT+8, 2018-8-15 05:49 , Processed in 0.097062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