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合作过的人应该对我不陌生,我在项目开发的合作问题上是比较好说话的,不少人也成为了我的朋友。
其实我觉得技术这东西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多东西都来源于网上,不管你是原创也好,做整合也好,关键在于自己有想法,在于有执行力。
最近我也有点时间开发自己的程序了,把以前BUG层出不穷的ASOFT考勤管理系统修改了不少,升级到了3.0版(测试中,未发布)做得像一个小OA了,我觉得很高兴。自己的东西,可以慢慢玩,随意修改,别人要用,请随便拿~~只是,如果需要我修改改成适合你单位用的,收点伙食费,仅此而已。
很久没更新自己的网游工作室管理程序了,实在是没有激情。现在打击严厉,很多光网游工作室都栽了,作为一个程序开发人员,我是需要知道很多内幕的。反正,在我那程序开发的过程中,曾经多么支持我的那些个老板,都被抄底了……
也就这样吧,不断学习,不断改进的自己的东西。不会别的,只为保持自己的技术不落后!!
希望各位老板继续找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