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独托管7500 紫田网络超高转化播放器收cps[推荐]CPC单价3毛/CPV万IP3元阿里云 爆款特卖9.9元封顶提升alexa、IP流量7Q5团队
高价收站收量 vx507688腾讯云,热门云产品3折起高防 随时退换 好耶数据小飞国外网赚带你月入万元炎黄网络4H4G10M 99每月
香港带宽CN2/美国站群优惠中客数据中心 服务器租用联盟系统移动广告平台 中易企业专场腾讯云服务器2.5折九九数据 工信部正规资质
腾讯云新用户大礼包代金券高价收cpa注册量高价展示腾讯云 境外1核2G低至2折租服务器找45互联 随时退换阿里云 短信服务 验证秒达

[抖音头条] 正儿八经的去研究抖音 [复制链接]
查看:7410 | 回复:42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2-7-13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错过了很多机会,除了WEB时代做出过一丁点微不足道的成绩,移动端时代总是慢一步,知道但总是没有去做,这次沉下心来研究学习抖音SEO方法,网上或其他地方分享出来的一些抖音运营的方式方法,就像我们当年学SEO一样,什么什么内容很重要,什么外链啥咐的千篇一律没什么实际干货。现在做个抖音对于普通人来讲是真的很难,当然落伍这里不缺抖音运营高手。
生在网红城市,见证过多个粉丝不多但变现能力超强的帐号。(就像以前有些网站每天简单几百个IP,变现也很强是一个道理)只是我们需要去探索方式方法。

本贴非匿名贴,我会持续的更新。用一个月的时间去尝试,如果亲测有效,承诺绝不保留仅在落伍独家分享所有经验给想做抖音的MJJ们。

诚恳的请求MJJ给我的测试号一个关注,重点:看到视频了,点个赞,或者正而八经的在视频下面评论一下,这些都是重要且必要的环节。



请有抖音的MJJ们给个关注,然后正常,注意,是正常刷到视频,就耐心的观看5秒以上,并且点个赞,或者给个评论(不要表情,哈哈哈之类无效评论),谢谢了。能不能分享有用的经验,从第一步开始。再次谢谢!!!当然,有同步想一起做的,咱们也一起交流分享,互相学习

抖音搜索测试帐号:*斯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79

主题

5563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管理

落伍捕快

Rank: 12Rank: 12Rank: 12

贡献
10013
鲜花
761
注册时间
2010-1-1

QQ绑定落伍微信绑定落伍者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2-7-14 0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上原创他会给你推,稍微好一点的视频,之前发了个在山里面喝清澈的山泉水的视频,播放有1w多,但没人会粉你,因为只是随手发发。如果是吸粉的话,要长期做系列,才能有让人关注的点。并且配合资金投入,付费推广(dou+)。原创+优质(不一定要多精致,至少拍摄清晰,视频不乱抖动)+付费推广+持之以恒。能配合上周边就最好,好比在头条上去找有一定粉丝量的帐号,付费发一些你二创视频,吹一吹(好比软文),这样粉丝能达到一定量。但最终要能腾飞始终得和MCN机构合作。MCN机构零基础都能把你打造上天,好比气球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凌弘 于 2022-7-14 09:27 编辑

说一下吧,我始终相信,是站外的人,在落伍截图,投诉了这个测试帐号。导致测试帐号被限制了很多功能。

还是偷偷摸摸的自己研究吧。依旧愿意分享经验。

然后还想说一下,想搞的就大胆的去做吧,别看不起某手某音某博某多多,那是有钱人才看不起,别跟风,好像装个这种APP都染污了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1: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标红,一定认真研究,毫无保留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2

主题

7726

帖子

5016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616
鲜花
18
注册时间
2011-5-15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2-7-13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
多做少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我的签名不显示

Rank: 4

贡献
0
鲜花
64
注册时间
2005-1-15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2-7-13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突破500播放关口,下一级是两万阅读,太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少 发表于 2022-7-13 22:05
刚突破500播放关口,下一级是两万阅读,太难了

是好难啊,不像18-20年那么容易做了。所以总得要研究一下有用的骚操作。就像当年的SEO一样,骚操作的人都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454

帖子

3464

积分

落伍者(两全齐美)

Rank: 2

贡献
10
鲜花
30
注册时间
2005-4-27
发表于 2022-7-13 22: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凌弘 发表于 2022-7-13 22:07
是好难啊,不像18-20年那么容易做了。所以总得要研究一下有用的骚操作。就像当年的SEO一样,骚操作的人都 ...

用网站的残余流量来推你的抖音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7

主题

1万

帖子

7232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4092
鲜花
104
注册时间
2008-10-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2-7-13 2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蔻年华 发表于 2022-7-13 22:21
用网站的残余流量来推你的抖音号。

真的吗?[痛哭]  很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9

主题

1万

帖子

5065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3239
鲜花
58
注册时间
2005-8-28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2-7-14 08: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说呢?搜啥都搜不到你,抖音号,无,抖音名没有跟抖音号匹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论坛事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手机版|找回帐号|不能发帖?|Archiver|落伍者

GMT+8, 2022-8-8 03:39 , Processed in 0.07771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