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独托管7500 紫田网络超高转化播放器收cps[推荐]速盾CDN 免实名免备防屏蔽阿里云 爆款特卖9.9元封顶提升alexa、IP流量7Q5团队
【腾讯云】中小企福利专场【腾讯云】多款产品1折起高防 随时退换 好耶数据小飞国外网赚带你月入万元炎黄网络4H4G10M 99每月
香港带宽CN2/美国站群优惠中客数据中心 服务器租用联盟系统移动广告平台 中易企业专场腾讯云服务器2.5折九九数据 工信部正规资质
腾讯云新用户大礼包代金券高价收cpa注册量高价展示【腾讯云】2核2G/9.93起租服务器找45互联 随时退换阿里云 短信服务 验证秒达

[闲聊畅谈] 班主任差点冤枉了我儿子,我要不要找校长? [复制链接]
查看:2859 | 回复:25

603

主题

7227

帖子

8080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1216
鲜花
64
注册时间
2013-12-13

落伍微信绑定落伍者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4 22: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最近孩子不好好学习,作业也没完成,老在练习本上乱画。

今天下午在一张纸上写了  XX(校长名字)是我男神

他的同学要看他写的什么,他不想给看,就骂了他同学,滚。

他同学就说我儿子侮辱校长。

班主任都信了,我想明天去找校长给解决一下这个事,让那个同学说话把门,别**没有的事都说出花来,给别人按这种罪名很他妈坏。。。


你们怎么看?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91.67% (11)
8.33%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551

帖子

467

积分

落伍者(一心一意)

Rank: 1

贡献
235
鲜花
10
注册时间
2008-4-5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5 0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烟台
多大?几年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Rank: 4

贡献
699
鲜花
30
注册时间
2005-8-31

落伍手机绑定落伍者

发表于 2024-5-15 07:46:07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你儿子这同学就是一个搅屎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

主题

7227

帖子

8080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1216
鲜花
64
注册时间
2013-12-13

落伍微信绑定落伍者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0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临沂
本帖最后由 落英缤纷 于 2024-5-15 07:53 编辑

初一,今天早上寻思和班主任说下,让他制止那个同学,别瞎说没有的事。
他班主任的意思是我家孩子比较调皮,扰乱班级也是存在的。

还说如果只是写了那句话,没写别的为啥不敢给老师和同学看。

意思还是从潜意识判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3

主题

1万

帖子

7510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帅哥美女帮帮主

Rank: 3Rank: 3

贡献
258
鲜花
22
注册时间
2005-3-1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5 08:51:13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理论上除非他很羡慕校长才有可能说是男神,所以信服力没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3

主题

1万

帖子

7510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帅哥美女帮帮主

Rank: 3Rank: 3

贡献
258
鲜花
22
注册时间
2005-3-1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5 08:52:35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所以如果有比较好的证据支撑可以找找校长,没有就不找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Im286

Rank: 4

贡献
1001
鲜花
8
注册时间
2004-6-30

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5 09: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初一的孩子心理辅导很重要,很多是叛逆期,互相斗嘴、告状、误解,甚至打架,都是可能发生的,最主要是正确的疏导。
从这个事件来看,你小孩可能是属于心思细腻的那种,不怎么外向,所以有东西喜欢藏在心里,别的小孩用言语挑衅,你小孩就用不当的言语回击,结果情绪上来了,发生的事情就会互相扯皮,班主任不是神,一般是通过言语、行为等外表现象来判断,除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师,才会照顾你小孩的情绪。
因此找不找校长,其实不重要。找了,难道校长就一定会责怪班主任吗,甚至会加深班主任对你小孩的误解,以及对你的误解。如你后面所说,班主任其实也没有恶意,还是让你多关注小孩的潜意识,这个就是心理倾向。
你应该从别一个侧面疏导你的小孩:你可以表达理解他被误解时的心情,被误解的滋味不好受,可是骂同学的做法,是不好的,这个需要批评!实在有什么心里话,不愿意告诉同学,就好好讲这是你的小秘密,不想给人看。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1鲜花 +1 收起 理由
阿阿勇 + 1 落伍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4083

帖子

3822

积分

落伍者(两全齐美)

Rank: 2

贡献
175
鲜花
16
注册时间
2015-3-12
发表于 2024-5-15 09:56:19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
你孩子调皮,是喜欢欺负人?不听话?还是特好动?你让他把纸条拿出来啊,有可能小孩撒谎的可能。老师能相信,说明平时就有矛头了。有直接证据可以再沟通。其实他们也不会在意这破事的,跟孩子好好沟通,你相信他,让他别往心里去。开朗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1953

帖子

1万

积分

落伍者(四季发财)

牛逼达人

Rank: 4

贡献
432
鲜花
1
注册时间
2009-7-22

QQ绑定落伍手机绑定

发表于 2024-5-15 1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去找吧 帮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3

主题

7227

帖子

8080

积分

落伍者(三羊开泰)

Rank: 3Rank: 3

贡献
1216
鲜花
64
注册时间
2013-12-13

落伍微信绑定落伍者落伍手机绑定

 楼主| 发表于 2024-5-15 11:49:36 来自落伍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741111 发表于 2024-5-15 09:56
你孩子调皮,是喜欢欺负人?不听话?还是特好动?你让他把纸条拿出来啊,有可能小孩撒谎的可能。老师能相信 ...

没有,很胆小,这事我觉得不是大事,昨晚逼问他了,真写了咱就认,校长也不会和小屁孩计较,我领着去找校长当面赔礼道歉就是了。

班主任当时要纸条没要出来,推定疑罪从有,我觉得很不舒服。

这件事已经没法查了,我后续在教育局调研老师品德的时候,我肯定给不了满分了。到时候让班主任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手机版|找回帐号|不能发帖?|Archiver|落伍者

GMT+8, 2024-5-31 06:48 , Processed in 0.128842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返回顶部